金鐘獎/紅毯5帥高顏值 周渝民、陳柏霖雙帥電力全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50屆金鐘獎在26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明星們在頒獎典禮前一定要先在星光大道上廝殺一番,本屆男星打扮不離西裝配領帶或是領結,但是只要在小地方用點小心思,就可以跳脫出和大家撞衫的感覺。《ETtoday東森新聞雲》私心盤點紅毯5帥,讓大家再次見識男神們最電人的瞬間。

►►►LIVE直播影片

►►►更多第50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一展(上)帶著女友江祖平走紅毯,閃瞎眾人;莊凱勛的健康膚色穿上西裝更是迷人。(圖/攝影組、翻攝自Youtube)

楊一展甜蜜摟著女友江祖平走紅毯,他留著小鬍子,將頭髮往上梳,搭配黑灰圖樣的領帶讓整體西裝不過於正式,並完全展現成熟男人的魅力,讓網友直呼「超Man」;而莊凱勛在本屆雙料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在胸前繫上亮眼胸針和黝黑的健康膚色成對比,揮手一笑瞬間迷倒許多觀眾。

▲吳慷仁有點壞壞的Feel,一微笑就電翻不少人。(圖/攝影組)

入圍男主角的吳慷仁一身俐落的西裝打扮,將瀏海往旁邊梳,有點壞男人Feel,簡單打個小領結,對鏡頭微笑就電翻了不少粉絲。

此外,上一屆的男主角得主周渝民西裝外套裡搭配千鳥格的背心,多層次穿搭增添了點活潑的感覺,擺脫男星西裝加領帶的刻板造型;而陳柏霖穿著絨布製全套西裝,還貼心幫林依晨拉起被踩到的下襬,再次展現「大仁哥」的暖男魅力。

▲周渝民(左)和陳柏霖雙帥帶著林依晨走紅毯,被網友認為是顏值最高的1對紅毯搭擋。(圖/攝影組)

►►►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