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電動已不是重點 遊樂場的營業部長是隻萌貓!

▲想玩?先交出罐罐再說!(圖/翻攝自@kidskfixk推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下班、休假的時候,你會選擇去哪裡放鬆心情呢?是和朋友一起出門踏青,還是窩在家裡玩電腦一整天?若是身為愛貓人士,一定會想要一放假就往日本這家電動遊樂園跑,因為這個地方最特別的不是機台有多好玩,而是這裡的營業部長竟然是隻超可愛的貓咪啊!

這家電動遊樂場店名是Game Center Betty(ゲームセンター ベティ),位在日本川石縣的七尾市,最大的特熱就是他們的營業部長,是隻名叫「波波」的超可愛萌貓!平常在遊樂場裡不是睡覺就是打擾人家玩電動,有時候興致一來也會在旁邊看客人玩遊戲,或是硬要塞到人和機器的中間亂入。雖然大部分的時間總是用各種千奇百怪的姿勢在睡覺,卻也不減牠的人氣,許多人還是為了看波波才去遊樂場玩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總是用各種好笑又可愛的姿勢在睡覺,依然是電動遊樂場的小明星。(圖/翻攝自@kidskfixk推特

關鍵字: 電動電動遊樂場營業部長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