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上映50年… 山姆史密斯成首位獨唱主題曲男歌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將在11月上映,眾所期待的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終於在近日曝光,並由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演唱,這也是龐德系列電影自1965年開拍以來,首度讓英國男歌手獨唱主題曲。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山姆史密斯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曝光。(圖/取自電影007官方粉絲專頁)

山姆史密斯對於能夠演繹007主題曲感到相當興奮,認為這是自己音樂生涯的一大成就,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部英國的經典特務電影,並與其他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希望各位能和我同樣享受及喜愛這首歌曲!」23歲的他2014年才以專輯《In the Lonely Hour》紅遍全球,這次又受邀擔任每個歌手都夢寐以求的007主題曲演唱人,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山姆史密斯氣勢驚人,2014年才出道就獲得電影公司青睞,演唱007電影主題曲。(圖/環球提供)

事實上,007上一集的主題曲《Skyfall》找來愛黛兒(Adele)演唱獲得極大迴響,所以這次的歌曲尚未曝光前就讓粉絲相當期待。而《Writing’s On The Wall》正式公布後也沒讓影迷失望,普遍認為山姆史密斯運用自如的獨特假音搭配上充滿氣勢的編曲,讓歌曲的情感更為豐富,詮釋相當到位,很開心終於有男歌手獨唱的龐德電影主題曲。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山姆史密斯演唱《Writing’s On The Wall》演奏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