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蘭斯佛久違優質先發 桃猿9比1大勝兄弟


  ▲蘭斯佛。(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今(25日)與Lamigo桃猿交手,雙方皆由洋投擔任先發,兄弟推出伍鐸(Bryan Woodall),遭遇桃猿蘭斯佛(Jared Lansford);此役桃猿蘭斯佛在相隔半個月再登板,中間經過7場先發,終於又繳出優質先發,拿下第15勝,配合打線敲出15支安打,包括王柏融單場3安、3打點,終場9比1大勝兄弟,打下4連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一開賽桃猿率先發動攻勢,陽耀勳三壘方向的高彈跳,形成內野安打,陳冠任擊出右半邊穿越安打,藉由暴投攻上二、三壘,林泓育的三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

2局上,郭嚴文擊出右外野安打,郭修延的觸擊造成投手傳球失誤,得點圈進攻機會,陽耀勳補上三壘方向穿越安打,送回2名跑者。

第3局兄弟有所回應,張正偉獲得四壞球保送,陳子豪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周思齊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5局靠著王柏融的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桃猿再下一城,7局兄弟更換杜家明,陳俊秀四壞球保送,王柏融再敲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9局桃猿錦上添花,用4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一舉再添4分,最後9比1擊敗兄弟,取得4連勝,兄弟伍鐸6局丟4分,3分自責分,吞下來台首敗。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先前蘭斯佛手不舒服讓他休息,經過半個月後先發,整體表現OK,也才剛回來,當時投到6局結束,反映手臂有點硬硬的,想說不要冒險,所以先讓他下去,雖然現在很重要,但後面有總冠軍戰,一切還是慢慢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
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