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讚妳好香! Apink普美搖下車窗...超可愛回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以清純甜美擄獲歌迷,成員親民的個性更是在粉絲圈內廣被流傳,24日就有粉絲貼出普美平易近人的一面,她在聽見歌迷稱讚「妳好香、妳的香水是哪個牌子的?」直接搖下車窗,超可愛的反應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歌迷稱讚「妳好香、妳的香水是哪個牌子的?」Apink普美搖下車窗拿出自己的用品給對方塗。(圖/翻攝自韓網insti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美24日戴著帽子、白色針織衣出席活動,正好有粉絲在外守候,把兩人的互動貼上網分享,當她聽見歌迷稱讚好香,「普啊~妳的香水是用甚麼(牌子)?」親民的她立刻將車窗搖下,拿出自己的物品,往對方手上擦,還大喊「是粉紅色的那個!」隨後對著粉絲露出燦爛微笑,超可愛的舉動被瘋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