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7天狂瘦3公斤…吳莫愁秀蠻腰跳「腰瘦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睽違1年多,吳莫愁新專輯《接近無限》將在10月底發行,裡面收錄她擅長的快歌、藍調靈魂、美式嘻哈曲風,還有量身定做的抒情慢歌,也有她親自填詞的《在你左右》,把自身感情經歷化作歌詞,展現屬於她的少女情懷。

▲吳莫愁即將發行新專輯。(圖/索尼)

吳莫愁在《接近無限》中大膽嘗試了不同的曲風,有延續動感風格的快歌《My Lips大美麗》、《小蠻腰》、《我是你的Lover》,也有展現莫式唱腔的藍調靈魂《喜歡呦》、美式黑人嘻哈《愛的號角聲》。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製作人還為吳莫愁量身打造了抒情慢歌《接近無限溫暖的你》、《寂寞高手》。

這張專輯的舞曲,吳莫愁也邀請了碧昂絲的編舞老師為她特編舞特別為兩支主打《My Lips大美麗》、《小蠻腰》獨創了極具特色和趣味的舞蹈。在訓練的過程中,吳莫愁每天練舞8小時,就連短短10分鐘的休息空檔吳莫愁還自己對著鏡子在復習動作。

《My Lips大美麗》和《小蠻腰》兩首歌的舞蹈各有不同重點,前者強調帥氣爆發力,吳莫愁還有一大段令人驚豔的個人獨舞,力道與氣勢十足;後者則是幽默逗趣,任何人都可以跟著一起跳。《小蠻腰》中的「腰瘦舞」不但有趣搞笑,而且瘦腰效果顯著!吳莫愁說:「這支舞看似簡單但運動量很大,絕對會有減肥保持身材的作用,舞者跳了1周瘦3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