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鉉濬46歲終於當爸了! 苦拚2年流下男兒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46歲演員申鉉濬要當爸爸了!他2013年時與小一輪的嫩妻結婚,當時曾透露希望蜜月時就能「做人成功」,不過結婚2年以來妻子的肚子一直沒動靜。可賀的是,他在25日終於宣布老婆懷孕,自己將升格當新手奶爸。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申鉉濬等到46歲終於要當爸爸,因而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韓網STAR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鉉濬因飾演韓劇《天國的階梯》深情哥哥一角走紅,之後接連演出許多知名作品,被亞洲觀眾所熟悉。他與愛妻結縭2年,25日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向大眾宣布老婆懷孕11週,還被爆在醫院看超音波照時流下男兒淚。他個人也在Instagram上PO文報喜,用韓、英兩國語言寫道:「我當爸爸了!老婆懷孕了,好感動!我會成為一個好爸爸的。」傳達終為人父的喜悅。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不過申鉉濬曾表示希望第1胎是個像老婆一樣漂亮的女兒,接著還想再生3個小孩,組成6人大家庭。

▼申鉉濬25日上傳的照片中,他手夾巨大玩具熊、身上穿著印有「爸爸」字樣的衣服。(圖/翻攝自申鉉濬Instagram)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