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2兒為母爭光! 返港考學校成跳級學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港星張柏芝在與前夫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先前她曾透露過想到新加坡定居,認為當地政府對孩子的教育很好,不過最後她還是選擇回到香港居住。近日她的2個寶貝兒子都考上香港當地的學校,甚至成為跳級學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柏芝螢光幕前是大家的女神,私底下卻是倆寶貝兒子的淘氣媽媽。(圖/翻攝自Emily契媽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張柏芝官方微博」更新動態,張柏芝在不久前決定搬回香港,並讓兒子留港接受教育,對於Lucas和Quintus的學校安排和進度,她也欣喜表示:「已安排好,好感謝上天,因為他們考學校時都好聰明懂事,水準更跳了班。」被問到是否會為兒子長期定居香港時,她也毫不猶豫表示「兒子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傳達了母子之間深厚的情感,讓粉絲讚她是「偉大的媽咪」。

▼張柏芝前往米蘭參加時尚活動。(圖/翻攝自Emily契媽微博)

張柏芝此次前往米蘭工作的期間,將兒子託付給母親、工人和同事照顧,並將一切知情安排好了才放心出發,她也透露小兒子有特別叮囑「要帶義大利麵和披薩回來」,令網友覺得Quinus的童言童語相當可愛。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