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話!《銀河騎士傳》宣布結束作品6年連載

文/巴哈姆特

由 貳瓶勉所著的科幻作品《銀河騎士傳》,於(25)日發售的月刊 Afternoon 11 月號上推出作品最終話,結束作品長達 6 年的連載。



《銀河騎士傳》故事以宇宙為舞台,描述太陽系遭到神祕生物「奇居子」破壞之後過了千年。巨大播種船「賽德尼亞」,為了維持人類的繁衍而航行於太空中。在賽德尼亞最底層長大的少年「谷風長道」,成為衛人訓練生的他,被允許駕駛著雖是舊型、但歷史悠久的名機繼衛,為保衛同伴進而與奇居子展開戰鬥。

作品自 2009 年展開連載,曾獲得第 39 回講談社漫畫賞一般部門獎,並且分別在 2014、2015 年推出了兩季改編電視動畫、以及總集新編劇場版。《銀河騎士傳》單行本第 15 集,預計將於 11 月 20 日在日本發售。

關鍵字:最終話銀河騎士傳作品6年連載科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