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iri」來把妹 問它問題就會幫你找到未來老婆!

 

 ▲用Siri迅速吸引旁邊對象的注意!(圖/翻攝Stuart Edge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的語音功能「Siri」除了可以幫用戶解決生活上的事情,還設計得非常有幽默感,有些人甚至會和Siri「聊天」。最近YouTube上的Stuart Edge拍攝了一部影片,內容是使用Siri找尋未來的「另一伴」,而SIRI還真的很能幹,讓不少被搭訕的對象都成為了「未來的老公、老婆」。

▼成功用Siri的踏入求婚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ri,我甚麼時候會結婚?」搭訕者說出這句話後,馬上就吸引隔壁的人看向他,並且期待著Siri的回應;沒想到妙語如珠的Siri竟然回答,「你未來的老公、老婆就在你旁邊」,讓被搭訕者馬上開心的笑了起來。

▼Siri拉近了兩個陌生人的距離!

厲害的還不只這樣,被搭訕的對象對著自己的Siri說,「撥電話給我未來的老公、老婆」以後,搭訕者的手機竟然真的響了起來,在驚嘆科技的進步之時,兩人的距離也悄悄的拉近不少,接下來搭訕者甚至單膝跪下求婚,兩個人開心的抱在一起。不過影片雖然很神奇,但其實也是設計過的,有網友就說,「撥電話那段,其實被搭訕者的手機已經被先輸入了『未來的老公、老婆』這個聯絡資料,才能真的撥出去。

▼Siri幫你找到未來另一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