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搭過遊輪嗎?最適合新手出遊的「寶瓶星號」體驗

點評:搭遊輪很悠哉哦



記者馬駿杰/日本報導、攝影

想出國旅行又害怕坐飛機? 那可以改試試搭郵輪玩石垣島行程,郵輪旅行好處多多,上船後眾多美食吃飽飽,行李不限重,可以買爽爽,船上還有許多精彩的表演可以看,更可以帶著心愛的單車一同旅行,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旅遊樂趣!

一般登船後就會拿到當日船上行程表,上面有各個免費餐廳與付費餐廳時間,並也有各個表演的時段,船上的各個活動一目了然。登船之後可以直接到房間去放行李,郵輪內有許多等級的房型價位也不同,但都非常乾淨舒適,以麗星郵輪的「寶瓶星」為例,共有6種不同等級房型。

DC內艙房型(下圖)
價位最便宜,房內乾淨清爽,大小約在3.1~5.9坪左右,房間內配置兩張單人床與小沙發椅,適合想省錢的旅客,由於價格便宜,通常最先被搶完。

CC方窗海景客房(下圖)
房內空間約4.4~6坪,有對外窗,窗外是7樓甲板,常會有旅客走動,換衣服的時候記得拉上窗簾喔。

BA露台海景客房(下圖)
房內空間約有4.8~4.9坪,有獨立陽台可以欣賞海景,邊看海景編喝杯咖啡相當舒服呀,此房型多了小客廳,不想吹風的旅客,可以坐在這裡聊天看海景。

海星套房(下圖)
房內大小約8坪,為套房中最基本的房型,但因為採光好格局佳,住起來相當舒適,浴室也是同飯店等級的衛浴。

豪華客房(下圖)
大小約9-10坪,位於船頭,所以房間窗戶即可看見船頭的景觀相當棒,雖然窗外也會有遊客再活動,但因為特殊設計的玻璃,是從外面看不見裡面的,可以保有隱私。

行政客房(下圖)
大小約9坪,為總統套房之下最高級的房型,格局寬敞,還有戶外露天陽台與小客廳,非常舒服。

如果對服務上有任何疑問可以到7樓的櫃台詢問,包含下船後的行程,這邊也可以領取暈船藥,郵輪上也有付費的WIFI可以供旅客使用。

在寶瓶星號上面有許多免費與付費的表演活動,表演會不定時更換,資訊可以到這裡查詢。http://www.starcruises.com.tw/aquarius/activities.aspx

星辰酒廊是船上大型展演的表演空間,表演幾乎都在這裡舉辦。這次晚間行程第一場表演是理查德與約瑟的魔幻世界 (Richard Burr & Josette) 從2015年3月1日開始演出,表演時間大約45分鐘,有眾多魔術表演,如同撲克牌,大型道具魔術等等。

▼表演片段欣賞

亞特蘭提斯之石 (Stone of Atlantis),以亞特蘭提斯石做為主軸,結合舞蹈,功夫,鋼管特技等等表演秀,雷射光表演非常精彩。

▲表演片段欣賞

看完大型表演後,石垣島當地觀光局也在船上辦了一個小活動讓大家參加,可以自己手繪扇子,跟自製星沙裝飾瓶,但這是特殊活動,可以先到麗星郵輪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除了DIY活動之外,石垣島觀光局還請石垣島小姐為大家帶來當地的傳統歌曲。

▼歌曲欣賞

 郵輪旅行就像一場移動的大型派對,有美食,與眾多國際大型表演可以欣賞,下次出國旅行,不訪可以換個交通工具,體驗一下郵輪的豪華水上派對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