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真的要婚了 甜蜜曝5.5克拉大鑽戒閃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Baby,楊穎)和黃曉明交往5年,5月27日終於在青島領證結婚,也被伴娘倪妮證實將在10月8日舉行婚禮。她最近雖然仍忙於工作,但已經開始一步步籌備婚禮,24日突然在Instagram曬出手戴鑽戒的照片,洋溢滿滿待嫁新娘的幸福感,閃瞎一票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ngelababy將和黃曉明舉行婚禮,巨大鴿子蛋鑽戒閃爆!(圖/東方IC/翻攝自Angelababy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Angelababy左手中指戴上大顆鑽戒,由於造型別致、鑽石也特別巨大,很快就引來上萬網友按讚;雖然除了PO照外並沒有特別留言,但由於婚期將至,被猜測配戴的可能就是婚戒。

據《新浪娛樂》報導,Angelababy手上的鑽戒價格不斐,除了正中間鑲有1顆5.53克拉梨形鑽石外,周邊還細細鑲上73顆小碎鑽,整體寓意代表「至深不渝的愛情」。據悉,她將在10月8日於上海舉行婚禮,席開200桌,廣邀2000位賓客到場見證幸福一刻。

▼黃曉明和Angelababy將在10月8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PO出後,粉絲紛紛驚訝留言「太漂亮了」、「所有女人都會心動的」、「閃到眼睛啦」、「現在真的感覺到妳要嫁了」,也熱烈對Angelababy送上祝福,希望她和黃曉明一定要甜甜蜜蜜地度過一輩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