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老婆買「3箱爆米花」 上演孕婦的自導自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時常聽聞懷孕的女生會突然想吃心中的美食,藝人梁赫群懷孕3個月的老婆Stacey就是如此。他24日錄抄視《2分之一強》時透露,喜愛網購的老婆最近聽說有一間爆米花很有名,一次網購訂了6組,結果送來3箱幾乎完全沒吃,讓他超無言。

▲梁赫群透露老婆懷孕後情緒起伏變大。(圖/超視提供)

梁赫群透露,老婆向來喜歡網購,一聽聞有間很有名的爆米花就立刻訂了6組,而3箱爆米花送到家後,老婆卻說:「孕婦可以吃這麼甜嗎?對身體好嗎?」結果就放在家裡的角落,幾乎完全沒動。他雖然無奈但也沒轍,搭檔六月笑說:「可能懷孕的是小梁,是要買給小梁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日前錄影時曾說過,老婆懷孕後情緒起伏比較大,而他為了讓老婆有安全感,所以現在工作結束以後都會立刻回家,讓她備感窩心。他現在除了隨傳隨到外,更早就做好24小時供餐的準備,甚至曾凌晨4點坐計程車跑出去買炒地瓜葉,對老婆相當呵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