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激吻張家瑜「情緒高漲」 穿越到過去的燦爛時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睽違12年,名導演鄭文堂繼《寒夜續曲》後,再度推出時代劇作《燦爛時光》劇組24日於宜蘭員山拍攝民歌餐廳演唱戲碼,鄭文堂受訪表示「台灣需要有座片場」;也讚許林柏宏、張家瑜等人一洗偶像外型,劇中情感真摯、令人動容;林柏宏則說「我愛鄭導,想約他吃飯」。

▼《燦爛時光》導演鄭文堂。(圖/公視)

戲中林柏宏與張家瑜分飾1980年代大學生,劇中林柏宏隱含鄭文堂年輕時代影子,鄭文堂笑說「這是導演創作的特權」。而兩人有場在宿舍獨處的激烈感情戲,原先劇本只寫到兩人獨處,鄭文堂一來說「不對!」要張換上林的衣服,才明瞭接下來的戲「很有事」。林柏宏說:「我們倆沒預先準備,但我很自然就親第一下,導演沒喊停,只好再親第二下,導演還是沒停,動作就持續下去。」最後將張撲倒床上。林柏宏坦言,是近年拍攝「情慾最高張的戲碼」,導演一喊「卡」,兩人害羞到彼此不敢正視對方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激吻張家瑜「情緒高漲」,穿越到過去的燦爛時光。(圖/公視)

《燦爛時光》劇共20集,時間主軸分跨1945及1980兩年代,描述昔日年輕男女的情愛故事。導演鄭文堂表示。早在宜蘭擔任文化局長前就發想「燦爛時光」劇本,他回憶當年在文化唸書,宅在宿舍讀遍志文出版社《新潮文庫》、當文藝青年的時光;他說「就是記憶中一個美好的光暈,所以劇就取作《燦爛時光》」。

而時代劇耗費大量資源,鄭文堂說:「我們會逐漸老去,要趕快拍,趁還有創作能量。」但也表示資金難找,還苦笑說「內心哭泣啊」;不諱言已自掏腰包上千萬。曹瑞原執導的另部抗戰時代劇、公視《一把青》,現也緊鑼密鼓攝製,每次看見曹導,我們都會互相擁抱一下,兩個苦主相互祝福,他應該比我更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