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當爸「很黏小孩」!配音《尖叫旅社2》入戲靠老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前參加拉力賽、不斷挑戰人生極限的冒險王宥勝,在中秋佳節前夕返台, 24日出席電影《尖叫旅社2》中文版首映會,今(2015)年才獲得女兒的他,也在鏡頭前對家人示愛,笑說這部電影的劇情就跟他的人生發展相似,宛如量身打造一般。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宥勝配音《尖叫旅社2》。(圖/索尼提供)

向來不吝於在鏡頭前分享家庭喜悅的宥勝,是演藝圈公認的愛妻代表,他日前受訪時,透露在這部電影裡,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劇中老婆梅菲絲,因為該角色跟老婆的形象非常相似,他24日也透露入戲的方法:「為了在錄音時可以迅速入戲,我都會和老婆一起討論劇本,加入許多我們的想法,讓聲音演出更生動自然。」也公開喊話:「希望還有機會推出第三集,然後找我和老婆一起配音,這樣等我女兒長大,就可以進電影院欣賞爸爸媽媽配音的最新動畫啦! 」

這次《尖叫旅社2》除了可愛又很有人情味的怪物好友,還探討家庭觀念、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文化差異議題,宥勝也對此表示:「我自己也很黏小孩,可能會像德古拉那樣帶小朋友,身教重於言教,如果想要小朋友了解家族傳統,那就要透過每天的相處去教育,雖然過程可能也會像德古拉那樣不是很順利,甚至和家人起爭執,但磨合過程都非常有意義,也會讓家人之間的愛更深厚。」慈父之情溢於言表。電影將於25日全台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宥勝尖叫旅社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