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被問題嚇到魂飛 曾之喬膽大敲碗:問我問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因為電玩廣告爆紅,轉戰戲劇界後,更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肯定,感情生活則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又甜蜜,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而她24日在臉書PO照,表示被一個問題嚇到,還暗示曾之喬「妳一定不想被問的。」 2大女神的對話,成功激起網友的好奇心,不斷猜測「到底是什麼問題呀?」

▲郭書瑤在臉書神秘地透露,被一個問題嚇到魂飛,吸引曾之喬好奇「什麼問題?問我問我!」(圖/取自郭書瑤、曾之喬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神秘地寫著,「剛剛被一個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嚇到魂飛,現在我要吃馬卡龍壓壓驚!」接著好友曾之喬敲碗「什麼問題?問我問我!」而她的回覆充滿暗示性「妳一定不會想被問的……。」2人的對話超級神秘,又沒有公佈答案,結果掀起網友陷入狂猜。

▲郭書瑤的PO文,吸引曾之喬好奇「什麼問題?問我問我!」(圖/取自曾之喬臉書)

網友看到郭書瑤和曾之喬的對話,整個被激起好奇心,有人猜郭書瑤遇到需要壓驚的問題,「莫非是被金陽求婚了嗎?」眾人狂猜該不會是聽到「妳願意和我共度下半輩子嗎?」或是「妳願意嫁給我嗎?」的問題,也有人猜可能被問到「喜歡王大陸還是劉德華?」其中還有粉絲看到偶像吃馬卡龍壓驚的照片,再度覺得表情像極日星木村拓哉,形容像是見到「大眼木村吃馬卡龍」,感覺超可愛!

▲郭書瑤吃馬卡龍的表情,被粉絲形容「大眼木村吃馬卡龍」超級可愛。(圖/取自郭書瑤臉書、翻攝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