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當「周董」辦演唱會 燒了縣政府辦公室慘賠百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知名重唱組合「大小百合」中的小百合(周月綺)晉升「周董」,24日帶著殷正洋、西卿、蔡義德等歌手,以及百萬古董布袋戲偶舉辦《鬥力演唱會》記者。而開公司經營五年來,辦過百場演唱活動,小百合坦言幕前幕後天地之別,「剛開始辦活動放煙火不甚燒屋,最後慘賠數百萬元。」

▲(左起)小百合、西卿、殷正洋、蔡義德。(圖/兆婕豐提供)

不過小百合笑說:「繳了學費就要認真學習。」因此這回邀請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的「雲州大儒俠」重出江湖,與歌手在舞台以4D演出,將流行歌曲結合戲曲,顛覆布袋戲既有的江湖味。《鬥力演唱會》將在11月28、29日,分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和國父紀念館舉行。

提到經營公司,小百合笑說:「單飛蛻變後,領悟到自己的演藝生涯,與其讓別人決定,自己來做會更有衝勁,就這樣大膽的開始接下辦活動。」公司成立五年來,走過風風雨雨,舉辦的演唱會活動超過百場,被好友稱「周董」,小百合則笑說:「我是周大膽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百合。(圖/兆婕豐提供)

在公司成立第二年,接下縣政府的跨年晚會活動,因為施放煙火的架子歪斜,導致火花餘灰不慎將縣府辦公室遭火燒毀。前後官司數年,前陣子在自己認賠下,掏出積蓄賠償數百萬元終結官司,扣除執行費用還倒賠數百萬元,小百合自嘲:「人生難免有挫折,就當是繳學費吧,錢再賺就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