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將出演《爸爸去哪兒4》? 工作人員曖昧表態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劉德華出道30年,2008年和朱麗倩結婚,育有一女Hanna(劉向蕙),平常鮮少在螢光幕前談論家庭私事,最近在香港辦生日會時,全家人難得曝光,而他的慶生照被一名湖南衛視的工作人員轉發,意外爆出可能會參加第4季《爸爸去哪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德華被爆將出演《爸爸去哪兒4》。(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一名湖南衛視的工作人員湯集安在微博轉發劉德華生日文,寫下祝福的同時還提到「明年(2016)《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期待相見!」之後接受訪問時又曖昧說:「雖然只是期待,離第四季也還比較遠,但一切都有可能。」引起外界一片猜測和熱烈討論。

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捧紅許多男明星和小孩,目前正在澳洲錄製第3季最後一集,傳出第4季將找來劉德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興奮表示「真的假的?你們要是能請來他,就太厲害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湖南衛視工作人員湯集安意外爆料。(圖/翻攝自湯集安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