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貓2狗都想擠一起睡 情侶打造「怪物床」跟毛孩子共眠


▲雖然房間不大,但2隻狗、5隻貓還有2個人都想睡在一起,只好把床變大了!(圖/Dogheir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窮則變,變則通!5隻貓、2隻狗,再加上2個人,到底要怎麼共擠一張床?總不能要求已經長大的動物縮小吧!這對情侶十分聰明,決定把床改造成比King Size還要大的「怪物Size」,現在心愛的寵物們依然能夠一起睡,而且睡得比以前更舒適。

當心愛的寵物長大了,或是數量增加了,空間卻不夠怎麼辦?只好想辦法做點變化!美國《Dogheirs》網站分享這對情侶的案例,由於家裡的5隻貓、2隻狗,全部都想跟他們睡,因此把床改造成怪物Size的「怪物床」(Monster bed)還加上一個寵物專用樓梯,保護毛孩子的關節不受長期跳上下床而損害。

超寬敞的床鋪,讓他們2個人以及所有毛小孩都能照往常躺在一起,還睡得更舒適。讓網友看了也說「這是好辦法,害我也想改造!」「這樣擠在一起睡好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King Size還威的「怪物床」,人跟毛小孩統統上去都不成問題。(圖/Dogheirs)

關鍵字: 毛小孩毛孩怪物床怪物Siz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