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台南軍艦旁慶上市 啟航透「在地化」消息

文/史黛拉

▲Wargaming推出戰略遊戲系列最新力作《戰艦世界》。(圖/記者季相儒攝)

萬眾矚目的《戰艦世界》終於在台灣上市,Wargaming今(24)日舉辦《戰艦世界》台灣區上市記者會,地點特別選在古蹟之都台南安平港「德陽艦」旁,希望讓到場的玩家、貴賓實際感受軍艦的浩壯雄威。更直接在艦內開放空間提供大家試玩,讓台灣玩家能透過這次活動獲得不同的遊戲對戰經驗。

▲《戰艦世界》台灣區上市記者會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儀隊列隊迎賓並帶來精彩花槍表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戰艦世界》是Wargaming線上戰略遊戲系列最新力作,上市記者會排場浩大。踏入場地便有儀隊列隊歡迎貴賓,接著一艘雄偉巨大的「德陽艦」馬上映入眼簾,德陽艦是一艘曾參與韓戰、越戰,由美軍轉交我國的基靈級(Gearing class)驅逐艦,在台服役28年,曾執行海峽偵巡、外島運補護航、護漁及各項演訓等任務。民國100年除役後正式對外開放參觀,結合觀光、國防教育與認識海洋等三重意義。

▲德陽艦是一艘曾參與韓戰、越戰的驅逐艦,跨越時代背景極富歷史意義。(圖/記者季相儒攝)

▲特地用冰磚打造的軍艦,同慶上市活動儀式。(圖/記者季相儒攝)

▲Wargaming亞太區總經理Jasper Nicolas。(圖/記者季相儒攝)

Wargaming亞太區總經理Jasper Nicolas表示,「《戰艦世界》是今年推出的巨作。經過所有同仁全心投入,努力的收集玩家回饋與修正精進後,《戰艦世界》能與全球玩家見面是我們十分期待的盛事,希望台灣玩家們能跟我們一樣喜愛它。」台灣辦公室負責人Sky也帶來令台灣玩家興奮的消息,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戰艦世界》開發團隊,已經著手針對台灣玩家準備「在地化」的遊戲內容,未來遊戲內容將帶給玩家更多認同感,像是迷彩、徽章、信號旗幟等都將進行在地化調整。

▲玩家試玩《軍艦世界》體驗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戰艦世界》讓玩家一人自由指揮由歷史上最經典軍艦組成的龐大艦隊,升級重要的科技模組,系列總共有四種船艦、各式各樣的升級、配合戰略性設計的作戰環境,每一場戰鬥都是獨一無二的航海體驗。這是一款充滿戰術考驗的遊戲,加上重砲猛轟的激烈戰鬥,等著各位玩家帶上鋼盔,加入《戰艦世界》的行列縱橫四海。

▲海軍扮相的SG吸睛度百分百。(圖/記者季相儒攝)

Wargaming希望藉由具歷史意義的戰艦,展現對遊戲中史實考據別具用心,更向保衛我國海域已久的戰艦致上最高敬意。另外開放在軍艦上實際試玩《戰艦世界》更是希望帶給玩家一項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

《戰艦世界》官方影片↓↓↓↓↓

關鍵字:戰艦世界戰艦歡慶上市啟航在地化消息遊戲Wargaming德陽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