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升格女神媽咪滿4個月 愛女收涎餅乾好貴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關穎5月剛產下愛女「C.C.」,轉眼24日已在為寶貝進行收涎儀式,她為C.C.訂做了許多別緻的餅乾並掛在脖子上,其中還包括了小貴氣的鑽石造型,讓網友稱讚「超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穎愛女C.C.和媽媽一樣有唇珠,被網友讚小美人。(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24日依照傳統為C.C.「收口水」以便順利長大成人,並為女兒掛上一串可愛的造型餅乾,PO文寫道:「2015/9/24,C.C.4個月囉~今天也是小阿姨的生日!」還註明每個餅乾所代表的意義,例如小馬造型代表「馬到成功」等,可見女神媽咪的用心。這次關穎依舊只拍了C.C.的「唇照」,讓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曝光一下小公主的照片。

▼關穎幫女兒C.C.收口水,訂做可愛餅乾。(圖/翻攝自關穎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