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辣妻「同街」各自狂歡 吳建豪嘆:為何要這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 Ness)2013年結婚,娶了新加坡棕欖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後,在網路上與妻子時而放閃、時而互嗆,1度傳出婚姻亮紅燈,前陣子被爆與老婆分別在不同日子,出現在同1條街,卻都沒有愛人陪伴在旁,儼然是各玩各的。對此,他特地在微博上,發出聲明澄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建豪22日跟朋友前往延吉街餐廳吃飯,事後還去了按摩店,他老婆上禮拜也曾出現在同1條街上,卻都未見愛人伴隨身邊,被爆婚姻又亮紅燈。他原先對於家事鮮少回應,24日特地在微博PO文澄清,透露當天是跟舞蹈老師在練舞,導致全身痠痛,於是帶著老師去腳底按摩後隨即回家,無奈表示:「認真做工也能被你們寫得好像在做壞事,為何一定要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在2013年風光迎娶百億千金石貞善,未料婚姻卻在隔年亮起紅燈,2人在網路上你來我往、互相嗆聲,老婆先是在Instagram上開罵:「電視上的吳建豪都是假的。」他也不甘示弱回應:「管好妳的舌頭。」事後雖然曾PO上夫妻喇舌照闢謠,但婚變傳聞從未斷過,至今仍讓外界霧裡看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