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被製作單位「發稿」惹毛? 怒罵:操控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結婚多年,育有1女「荳荳」和1子「李小龍」,曾主持過許多知名綜藝節目,例如:《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等,幽默又風趣的主持方式,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卻在微博上PO文,透露對製作單位操控言論的方式,感到相當不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陶晶瑩不滿製作單位事先發稿子的作法。(圖/翻攝陶晶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操控鬼!」陶晶瑩23日在微博PO文表達心聲,不解為什麼大部分的製作單位,都喜歡事先準備稿子給她唸,似乎對錄影過程有些不悅,雖然沒有挑明是指哪個節目,但她不改過去總是心直口快的形象,仍相當不滿地在網路上大罵:「我不能照自己的自由意志說嗎?操控鬼!」過沒多久,她又語帶諷刺地留言:「你以為你看到的都是真的?」疑似在跟觀眾喊話,暗指電視節目中呈現出來的樣子,不一定都是真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