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扮「蠟像」清晰近照! 肌膚0缺陷、電眼超勾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濃眉大眼的出眾外表,外加自然成熟的演技,被封為4大天王之一。鮮少更新社群網站的他,24日在微博上傳2張照片附文「蠟像遊戲」,靜止不動的畫面彷彿假人,由於他上一部作品《製作人》頂著菜鳥呆萌髮型,罕見貼出穿著筆挺西裝、帥氣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帥到不科學。►►►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秀賢扮蠟像,五官十分精緻。(圖/翻攝自金秀賢微博)

金秀賢貼出的照片中,他一手插口袋、一手舉起,姿勢像極了擺在博物館中的蠟像,而他不苟言笑、直視前方的表情,為照片更增添幾分「假人」的氣息,除了全身照,他還獻上清晰近照,0缺陷又光滑的肌膚,外加筆挺的五官比例,完美消化天王的美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