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叛軍又行動!清真寺傳自殺攻擊 至少29死

▲葉門清真寺驚傳自殺攻擊,造成至少29人死亡。(圖/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於首都沙那一間清真寺,進行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9人死亡,預料死亡人數將持續上升。根據初步了解,「青年運動」將目標鎖定在過伊斯蘭教「古爾邦節」的什葉派教徒,而根據現場目擊人士表示,有2名炸彈客執行了這次的行動。

雖然葉門流亡政府總統哈迪(Rabbo Mansour Hadi)在流亡了半年後,總算返抵國門,不過目前首都仍由叛軍所控制,哈迪選在古爾邦節前夕歸國,被視為具重要象徵意義;然而不到一天,叛軍也選擇在此之際進行恐怖攻擊,嗆聲意味濃厚。目前當地情勢仍由叛軍佔上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