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面具下令人心疼的秘密 朴寶英:很怕他會暈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光洙從模特兒界跨入戲劇圈,同時也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人氣非常旺。他24日上午在首爾出席主演電影《突然變異》發布會,被同劇演員朴寶英揭開面具下的秘密以及他善良的個性,敬業精神受到讚賞,卻也令粉絲直呼心疼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光洙24日上午在韓出席電影發布會。(圖/翻攝自韓網)

李光洙在主演電影《突然變異》飾演一名因新藥開發變成魚頭的少年,雖然是主演角色,他卻必須戴著面具、無法露臉,就連手上都必須畫上魚鱗般的妝容,而他戴著的魚頭面具不但看不到,還必須準備氧氣瓶供他呼吸,敬業的精神讓朴寶英讚道「光洙歐巴(哥)就算無法呼吸、拍攝過程很辛苦,都不會發出半句怨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在電影裡的妝扮都帶著魚頭,手上魚鱗般妝容需費時4到5小時。(圖/翻攝自韓網)

由於歐巴善於忍耐的性格,朴寶英表示很怕李光洙會暈倒,都會適時地跑去關心對方還好嗎,此外,她會親自餵男方吃飯,「因為他戴著面具,手上又有化妝,沒辦法自己吃飯。」她還透露李光洙是個非常敬業的藝人,「他的化妝特效比別人費時,雖然也有手部的替代演員,但李光洙都堅持自己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