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投飆速150搶首勝 崇越第2輪遭高苑科大逆轉淘汰 

▲日本獨立聯盟球員山川和大(右)、平良拓也隨崇越參加協會盃。(圖/崇越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015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24日進行第二輪,擁有2位日籍「洋將」助拳的崇越隼鷹,以3比4不敵高苑科大,16強止步。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隼鷹在23日首戰,以姜建銘再見安打逆轉泰安產險(輔仁大學),第二戰面對高苑科大,1局下靠著高苑先發投手林軍連續4保送先馳得點,5局下黃義坤、姜建銘連續安打再添1分,5局結束2比1領先。

高苑科大7局上展開反攻,崇越中繼投手林詩堯發生亂流,遭到林書豪安打,接著再連投2保送,包括1次暴投,讓高苑科大跑回追平分,接著崇越隼鷹趕緊換投,但高苑科大仍由林家威擊出關鍵安打,攻進超前2分。

崇越在8局下追回1分,不過9局下遭到高苑救援投手傅韋傑封鎖,以1分飲恨,協會盃成棒賽在16強止步,高苑科大則晉級8強賽。高苑先發投手林軍主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陳昱瑄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崇越則由林詩堯承擔敗投。

高苑展現機關槍打線,全隊共11支安打,江金賢、賴信璋及藍仕博各敲2安打。崇越隼鷹全場僅擊出5支安打,黃義坤擊出2支安打,姜建銘、平良拓也及羅傑克各1支。

崇越隼鷹為提升戰力以及促進台日棒球交流,邀請2位日籍「洋將」參賽,速球派投手山川和大在23日首戰對決泰安產險,他後援4.2局,被擊出6安打,奪5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無失分拿下勝投。游擊手平良拓也2戰合計6打數1安打,獲得2保送,被三振1次。

▲高苑科大先發投手林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