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朴有天新兵結業照曝光 挺胸皺眉抬下巴MAN翻天!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在戲劇圈表現出色,從《成均館緋聞》到《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累積了演技實力,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他8月低調入伍,令粉絲感到十分不捨,24日他參加訓練所結業式的軍裝照曝光,精實身材加上暖男外貌迷翻粉絲,網友不禁問:「軍人可以這麼帥的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有天結業式軍裝照迷翻許多粉絲。(圖/翻攝自Sports東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朴有天和其他弟兄一樣站在隊伍中,雖著軍裝但暖男外貌沒變,挺胸立正、直視前方,威風凜凜的模樣MAN翻網友,他8月份入伍,經過4週完成新兵基礎訓練,從訓練所結業後,將在江南區以公益勤務代替兵役繼續服役,預計2017年8月27日退伍。

▲JYJ成員陸續入伍,粉絲期盼三人能盡快合體。(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朴有天的軍旅照曝光讓粉絲超興奮,紛紛說:「怎麼可以這麼帥?」、「果然藝人的外貌就是不一樣!」而同團隊友金在中3月已從軍,目前在軍樂隊中服役,另一位團員金俊秀則預計在2016年入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