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字」回訊息讓你最火大? 網:噎,難道噎到了嗎

▲現代人離不開通訊軟體。(圖/資料照/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發達,大家每天都會聊上幾句,不過對方的哪一字回話,會一秒激怒你?甚至比已讀不回還慘呢?日前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哪個一字回最讓你討厭?」並分享經驗,自己最常用「嗯」,「覺得平淡不帶情緒。」但無法理解用「噎」的人,是噎到了嗎?還有「哈」,「最討厭在講一件完全不好笑的事時收到這個字!是在哈甚麼。

網友文章中寫道,「傳哪個字是大家最討厭,比不回還慘?」有時只是想表示「知道了!」,傳了某個字過去卻讓對方反感?她自己先分享經驗,像是「噫」,無法理解打這個字是想讓人感覺到什麼,最近都收到「哦」,看到就聯想到O型嘴用很敷衍的語氣講話!「喔」比較能夠接受!「好」公事上好像很常用,「不過真想把越生越多的公事line群砍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回應熱烈紛紛留言,「『呵』是一個很微妙的字!」「『唷』在講正經事,完全不明白這個字的意思 !」「『恩哼 』不知道是戲謔還是不好的感覺,但就是莫名有火。」「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嗯 』。」「『so? 』這超討厭的啦!」不過也有人說,「我不會在意,反正看到已讀知道對方收到訊息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