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不只是風災戶!創意明信片義賣20萬捐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歪腰郵筒」好暖啊~


 ▲歪腰郵筒明信片。(圖/中華郵政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今年8月蘇迪勒颱風來襲,強烈風雨肆虐台灣,台北市「歪腰郵筒」也成為另類風災戶,爆紅後引起民眾拍照熱潮!有鑑於蘇迪勒風災實際上造成的民眾生命財產損失,為協助賑災,中華郵政公司在中秋前夕將臺北郵局發行「歪腰郵筒」創意明信片,販賣總所得新臺幣20萬元整全數捐出給風災受災民眾

▲中華郵政公司王淑敏主任秘書(圖右)代表捐助,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王清峰會長(圖中)代表接受,並邀請臺北市中山區復華里黃展輝里長(圖左)共同見證。(圖/中華郵政提供)

23日下午在「歪腰郵筒」現場(臺北市龍江路104號),由中華郵政公司王淑敏主任秘書代表捐助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國內賑災專戶,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王清峰會長代表接受,並邀請臺北市中山區復華里黃展輝里長共同見證,協助桃園市復興區羅浮里合流部落、復興區奎輝里嘎色鬧部落及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等蘇迪勒風災受災民眾,為社會創造更多正向能量。

▼歪腰郵筒明信片(圖/中華郵政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