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龐克教母」重視永續 百搭久穿更重要!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在倫敦時裝周發表最新一季的設計。(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總是會透過每次服裝發表,針砭時事、闡述個人觀點,2016春夏倫敦時裝周發表副線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時,她呼籲大家減少消費、注重永續性,謝幕時的抗議畫面深烙人心,同時也強烈表達她的個人立場。

▲Vivienne Westwood常透過服裝發表的場合,針砭時事、闡述自己的想法,2016春夏系列女裝秀她呼籲減少消費、注重永續。(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透過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6春夏系列女裝,可以發現樸素的色調、優雅的印花,實穿性提高且誇張性減少的設計風格,反應出這回龐克教母闡述注重永續、減少消費的立場,百搭且實穿。46套女裝,溫和不張揚的設計風格,還是可見設計亮點,單肩不對稱剪裁、正裝細節的女裝,別具女力個性風采。

透過此系列女裝,也可發現現代摩登與復古元素碰撞出全新火花,復古風格的排釦洋裝對比現代感摩登的西裝廓形,復古風格的碎花對比大塊優雅的摩登印花,再再展現對比感強烈的設計風格。系列中注入運動時尚潮流,薇薇安的標誌性錐形肩線,豐富且完整了這個系列。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16春夏系列發表。(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