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的時尚先鋒 G-Dragon擠入全球前500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創作過許多風靡全球的歌曲,對時尚也有自己1套獨特見解,不僅是韓國演藝圈內著名的「時尚王」,就連英國專業時尚雜誌《Business of Fashion》近日公布的「500名時尚先鋒人物」中,他也是在韓國內,唯一以藝人身分登上榜的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入選英國專業時尚雜誌中「500名時尚先鋒人物」之1。(圖/翻攝自G-Drago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是南韓演藝圈內著名的「時尚王」,23日被英國專業時尚雜誌《Business of Fashion》入選為「 500名時尚先鋒人物」,是在南韓唯1以藝人身分登上榜的人,他得知後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跟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也表示對於被列入榜中這件事,感到相當榮幸。

▼G-Dragon入選英國專業時尚雜誌中「500名時尚先鋒人物」之1。(圖/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

除此之外,G-Dragon所屬團體「BIGBANG」自24日起,將連續4天在台開唱,行程及班次都相當保密,據悉他們原先將於23日來台為演唱會準備,臨時更改行程,改搭24日抵台的班機,依然會走VIP通關,當晚直接撲台開唱見,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