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剃光落腮鬍 竟帥回當年「傑克」清新樣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因電影《鐵達尼號》一舉成名,清秀深情的「傑克」形象深植人心,但近年來漸漸呈現發福趨勢,加上為新片留了一頭亂髮、落腮鬍,氣質變得較以往頹廢許多,常常被網友挖苦「回不去了」。不過,他最近終於把滿臉鬍鬚剃掉,又再度恢復神采奕奕的模樣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納多先前為電影蓄鬍,常被譏是邋遢大叔。(圖/翻攝自blit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奧納多22日出席環境保育活動,不只剪短了頭髮,也剃掉之前為電影蓄起的大鬍子,並穿上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整體造型顯得清爽許多。他此次參與環保活動,是為了阻止大眾繼續發展化石燃料,嚴肅呼籲:「氣候變遷正嚴重影響我們星球的健康和所有身在其中的居民,我們必須轉而使用乾淨的能源經濟,不再依賴化石燃料。」

▼李奧納多剃掉大鬍子,立刻變回年輕時清秀帥樣。(圖/CFP)

事實上,李奧納多一直致力於推動環境保育,除了經常捐錢給環保機構如: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海洋保護組織及各種動物保育協會之外,還曾資助多家環保機構進行保育研究,更受邀擔任聯合國氣候變遷大使。他也在7月透過個人成立的基金會捐出鉅款,資助超過30家環境保護機構,希望可以藉由這筆資金,順利推動全球各地的保護行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