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輝領銜 義大5型男周末辦見面會

▲義大犀牛將舉辦型男日活動。(圖/義大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棒球選手就只能皮膚黝黑、汗流浹背地在棒球場上奔跑,義大的五位選手張建銘、高國輝、倪福德、羅嘉仁以及林哲瑄要在球場用帥氣裝扮跟球迷們說:我們球技跟帥度都一樣很型。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球團與廠商合作舉辦義大運動型男周活動,利用3D浮空投影技術在球場展現球員揮棒、投球的完美姿態,並且更是首度跳脫球場印象,為陣中的五位選手打造型男裝扮。

在活動團隊的打造之下,火哥張建銘穿著獵裝和靴子根本化身輕熟男的代表;棒球情人高國輝則是換上全套西裝成為了型男教父;大頑童倪福德保持了他大男孩的模樣裝扮以格紋裝現身;羅嘉仁狂野的髮型在修飾以及服裝搭配之後成了玩命關頭裡的唐老大;而林哲瑄圍上了圍巾後完全是新一代都會暖男的形象。

球團與廠商的合作激盪出新的火花,球員在場上專注拚搏時聽到的聲音,以及在場下聆賞音樂時的樂曲都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合作來呈現。由於3D浮空投影技術是首次運動在球場,所以也先利用23及24兩天的時間測試運作。

9月25日起澄清湖的主場即將在二樓大廳以及大廳內的展示廳,正式展出這次的成果。球迷朋友也有機會藉著這次的活動,了解選手們更多不同的面向,同時也將在本周末舉辦型男見面會。別忘記9月25日起,義大運動型男活動就要開始囉,記得來到球場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