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貓躺一格!苦主遇喵星人霸佔停車位 網:要過路費啦


▲喵星人巧妙躺在「小型」車位還翻肚。(圖/Twitter:プライム @jetstreamer71/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小人用惡劣方式霸佔停車格,或許還能跟他們講點道理;但要是遇上喵星人,只能摸摸鼻子放棄啦!日本一名推特用戶 プライム (@jetstreamer71)在23日分享,他要停車時遇上一群「喵星街霸」佔領停車位,而且一隻躺一格,甚至還「翻肚」大剌剌倒在車位上,他看了馬上拍照PO網求助,沒想到網友卻回:「牠沒停錯位呀!」「先交出罐罐再說啦。」

▼進擊的喵星人霸佔車位,一貓佔一位!(圖/Twitter:プライム @jetstreamer71)

該名苦主準備停車時,遇上幾隻喵星人「霸佔」停車格,甚至一隻躺一位,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把這畫面拍下來上傳Twitter分享「喵星人侵略車位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停車位的地板上寫著「小型」(應是指小型車使用),而有的喵星人剛好不偏不倚,躺在格子中央四腳朝天,讓人沒輒。網友看了也紛紛誇「可愛!」完全沒人要幫苦主說話,反而表示「牠停的是小型沒錯呀!」還有人說「你太不識相,要給過路費啦!」「這幾隻喵星街霸已經暗示得那麼明顯了。」「先開幾個罐罐再說。」


▲(翻滾)「嗯?我沒停錯位呀!」(圖/Twitter:プライム @jetstreamer71

▼喵星街霸:「明示暗示都這麼明顯了,還不知道交出罐罐過路費,這人類真是大憨呆!」(圖/Twitter:プライム @jetstreamer71)

關鍵字: 喵星人喵星人霸佔停車位停車格霸佔停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