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猛飆15顆三分彈 射穿約旦狂勝27分

▲南韓老將梁東根單場砍進5顆三分彈。(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南韓在中國長沙亞錦賽開打前夕,爆出球員涉賭風波,還受到傷病問題困擾,臨時更換了3名球員,甚至傳出情蒐不足,對首戰的對手約旦狀況一無所知,不過這些都沒影響他們的表現,23日對約旦一役,全隊猛飆15顆三分球,其中兩位老將梁東根和趙成慜就包辦10顆,率隊以87比60輕鬆取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在長沙亞錦賽首役展現驚人的外線準度,全隊在三分外線24投15中,命中率高達6成25,轟得對手約旦措手不及,兩位老將梁東根和趙成慜首節就合砍4記三分,率隊單節拉出19比8的攻勢,早早為比賽定下基調;雖然約旦次節在阿巴斯(Zaid ABBAS)和道格拉斯(Osama DAGHLES)帶領下展開反擊,半場仍落後7分。

下半場南韓沒再給對手機會追分,2節灌進53分,終場以27分差收下首勝。此役全隊以射手趙成慜砍下19分最高,他在三分外線7投5中,老後衛梁東根三分則是6投5中,繳出17分、9助攻和7籃板的全能數據。

約旦則以阿拉沃迪(Mousa ALAWADI)拿下14分最高,曾率隊在2011年亞錦賽奪下亞軍的阿巴斯也有12分、9籃板進帳。

南韓拿下首勝後,明日要與地主中國正面交鋒,約旦則要對陣新加坡。

▼阿巴斯曾率約旦在2011年亞錦賽奪下亞軍。(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