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扮女裝 浩子短髮學生頭激似柯佳嬿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將在25日發行全新音樂作品《萬萬人迷》,雖然兩人屢傳不合,但主打歌卻是愛的結晶,歌詞由浩子創作,阿翔則擔任MV創意指導。在裡面兩人還扮女裝,和專業啦啦隊大跳專業舞蹈,浩子的女裝扮相,居然像極柯佳嬿。

▲浩角翔起發新單曲《萬萬人迷》,浩子扮女裝竟被說神似柯佳嬿。(圖/時代創藝)

浩角翔起在一聽到這首「萬萬人迷」demo帶時,哥倆好超有默契的直說:「就是這首歌了!」。原來聽到這首demo的當下,讓兩人回想起他們剛成軍的那段日子,阿翔表示,那個時候兩人為了要增加表演的豐富性,曾在大樓的騎樓底下舖著瑜珈墊,不管路人的異樣眼光用土法煉鋼的方式練習啦啦隊翻滾、舉人等特技動作,想不到因此激發出兩人的啦啦隊魂也磨出兩人的超強默契。浩子笑說:「彷彿提醒我們莫忘初衷,不要忘了那個時候的理想和抱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主打《萬萬人迷》MV中,浩子、阿翔戴上美麗假髮和睫毛,再次化身充滿活力的啦啦隊女孩,吸睛程度不輸現場真正的啦啦隊隊員。原本五官就很不錯的阿翔,畫上女妝毫無違和感,相當可愛迷人。想不到變身為啦啦隊女孩的浩子,畫上女妝的他竟有點像演員柯佳嬿,讓眾人跌破眼鏡,直呼:「浩子變太正了吧!之前都看不出來!」正式開拍時,兩人在鏡頭前搔首弄姿,風情萬種的模樣更是笑翻現場所有工作人員,MV25日即將大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