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演唐美雲歌仔戲壓力大 半夜記台詞碎念嚇壞老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推出中秋大戲《文成公主》,邀請許秀年及「保庇天后」王彩樺演出,王彩樺首次參加舞台劇,壓力大到練習時都同手同腳,半夜記台詞時還被老公以為在碎碎念,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王彩樺(左起)、許秀年演出唐美雲歌仔戲《文成公主》。(圖/民視提供)

歌仔戲首次將西藏傳說搬上大舞台,唐美雲詮釋藏史上偉大的英雄松贊干布;許秀年則飾演文成公主,從青年一路演到老年,她倍感壓力,還因為有段舞蹈表演,抓緊時間隨時記舞,有次還在電梯中練習嚇壞鄰居;王彩樺20年前曾跟唐美雲合作,但演舞台劇是第1次,她壓力超大,練習時都同手同腳,讓眾人大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美雲歌仔戲推出中秋大戲《文成公主》。(圖/民視提供)

歌仔戲為了把西藏故事搬到舞台,音樂、服裝、舞蹈都是一大挑戰,由劇場鬼才王嘉明導演執導,舞蹈方面邀請台灣第1位進入太陽劇團的舞者張逸軍,為該劇量身編舞。4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