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修杰楷滿腦子全是她 開心「咘咘」像漂亮賈靜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跟女友賈靜雯登記結婚,在8月14日迎接女兒「咘咘」誕生,正式升格當爸爸。他23日出席活動,現場和混血童星演員有不少互動,還開心說:「好多漂亮又可愛的髮飾,真是期待咘咘長大後可以開始裝扮了!」流露慢慢初作人父的喜悅。

▼修杰楷出席活動,滿腦子都是寶貝女兒。(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目前忙拍八點檔,下戲後緊黏著愛妻和寶貝女兒。對於「咘咘」目前長相,他認為女兒「覺得像媽媽一點,像媽媽比較漂亮。」經紀人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夫婦倆都是大眼睛,咘咘大眼、頭髮濃密,是個可愛的小娃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雖然外界都誇讚媽咪賈靜雯還沒瘦身「正成這樣對嗎?」但目前她還是想回到自己滿意的模樣,努力恢復身材中。

▼賈靜雯日前PO文,自曝坐月子最期待的就是吃。(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