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新作「小毛毛蟲ボロ」將於吉卜力美術館上映

文/巴哈姆特

日前已公佈日本知名動畫監督 宮崎駿正在著手製作自己的短篇動畫新作,近日則確認了動畫製作部分將由 STEVE N' STEVEN 公司擔綱。另外,曾參與製作《再造人 009》、電視動畫《BLACK★ROCK SHOOTER》,並擔任《另一個未來。(もうひとつの未来を。)》和《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的 CG 總監 櫻木優平也將參與本次動畫的製作。

▲圖片來源:ジブリのせかい推特

這部短篇動畫將以小毛毛蟲「ボロ」作為主角展開故事,而該企劃其實早在《魔法公主》之前就開始有想法的作品,但可惜當時並未製作完成,已知作品預定將會在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上映,詳細的推出時間等資訊還有待日後發布。

關鍵字:宮崎駿動畫短篇吉卜力美術館吉卜力小毛毛蟲ボ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