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益贍替市府官員扛下波卡責任?柯文哲:政風處調查

▲台北市市政顧問張益贍(右)。(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波卡風波延燒,由於外傳北市府有不少局處長官都拿了波卡,被指出都在悠遊卡公司的「公關波卡」名單內,已承認拿波卡的市政顧問張益贍更被踢爆是替其他人擔下責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他有那麼勇敢嗎?」,並強調政風處已經在調查。

根據《週刊王》報導,包括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市政顧問洪智坤其實都在公關波卡名單內,但因事件爆發後便紛紛退還,無法退還的,便由張益贍扛下。柯文哲日前被問到此事時說,他也不曉得,反正他自己沒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23日則強調,政風處已經開始調查,就交給政風處去處理。

另外,台北地檢署也表示,因為此事為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告發台北市政府及悠遊卡公司涉背信案件,目前為調查階段,是否傳喚當事人到案屬偵查事項,不便說明。但據了解,北檢10月8月並未傳喚戴季全到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