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討厭范逸臣!田中千繪仍單身竟因「1張照片1句話」

2015年09月23日 16:14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主演《海角七號》、《屍憶》的演員田中千繪,23日擔任第6屆百齡罈高爾夫冠軍盃台灣巡迴賽的開球嘉賓,面對近來演藝圈許多閃婚潮,她透露自己一直沒有桃花的原因是因為爸爸,還爆料父親很討厭跟她一起演出《海角七號》的范逸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田中千繪與《海角七號》海報。(圖/台灣保樂力加提供、網路翻拍)

田中千繪23日獻出首次開球秀,穿著小白裙的她更顯俏麗,與現場高手過招,當被問到最近女星最熱門的「閃婚」話題,已是熟女適婚年齡的她苦笑說:「爸爸希望我不要嫁!」爆料爸爸最討厭的人就是范逸臣,「那時拍《海角七號》時,有張主視覺畫面的海報是我被他從後面抱著,海報一出來後,我爸非常不高興,還抱怨說連他當爸爸的都沒有這樣抱過我,為什麼會有別的男人可以這樣抱他的女兒。」指父親當時還氣到警告她「不准跟范逸臣私下有任何往來。」

也因為這樣,田中千繪直到現在還遲遲不敢交男友,更不敢和任何男星傳緋聞,就是怕爸爸看了新聞不開心,「從小我跟爸爸感情最好最親,在他心中沒有女兒要嫁這個計劃,他最常跟我說『要是找不到好的男人,就要強壯自己,不結婚也能讓自己過的好。』」對於未來交往對象,田中千繪給了四個字:「要像我爸」,她說:「我爸真的非常呵護及疼愛我,直到現在,只要我回日本,每天都會變化出不同的早餐,出去逛街也會忙著幫我挑衣服,我們還會一起逛美術館聊美學呢。」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