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龍獲手遊《三國殺很大》台港澳代理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網龍(22)日宣布獲得三國策略卡牌手遊《三國殺很大》台港澳代理權,預告近期將登陸Google Play平台,事前登錄活動即日火速上陣!《三國殺很大》以三國題材結合策略與卡牌元素,獨特的「一指號令」玩法將顛覆你對手機遊戲的印象。上手輕鬆卻擁有無窮變化,主公不僅鬥力更要鬥智,手滑出錯,全盤皆輸!官方首度公開遊戲特色,最新鮮刺激的內容讓你先睹為快!呂布、關羽、趙雲等英雄豪傑將與你結伴再戰三國,一起熱血勇闖三國殺!很!大!

以殺制殺!三國,就要殺!很!大!
承襲桌遊經典「殺、閃、桃」屬性區分武將,猛烈回合制一局定勝負!讓你體驗最「殺」的三國!

首創「一指號令」玩法,締造傳奇謀略對決!
令牌在手,一指揮軍!無數經典戰役,靠你鬥智、鬥勇、鬥策略!不同屬性卡牌將發揮武勇、謀略、防禦、恢復等特殊效果,一指大絕再發怒氣攻擊!

衝破卡牌枷鎖 猛將變身斬殺八方!
卡牌互敲對戰Get Out!無雙猛將衝破枷鎖,啟動最華麗的怒氣攻擊!怒氣技、合謀技出手衝破極限斬殺八方!

上百三國名將 授勛升星由你掌握!
屏除卡牌星數SABCD分級,伯樂相馬名將星數任你掌控!武將數值由你決定,強化、訓練、進階、升星、品質轉化變身超殺將!

競技對決分高下 誰與爭鋒我稱王!
PVP對決競技挑戰你的死鬥極致,耍心機拼戰力,搶登排名封王稱霸,碾殺對手步步為「贏」!

絕世寶物拿不完 提升戰力快狠準!
挑戰熱血副本衝刺多重關卡,還有各種好康寶物讓你拿到手軟,輕鬆快速提升戰力,強化素質殺遍三國!

事前開殺登錄鳴槍 火力全開猛送虛寶!
《三國殺很大》即將開戰,超猛事前登錄活動即日開跑!今天登錄包領好康,只要玩家進入活動頁,完成指定事項,即可獲得超殺虛寶唷!


中華網龍獲得三國策略卡牌手遊《三國殺很大》代理權,即日起正式啟動事前登錄活動,精彩遊戲特色一次報你知,搶佔先機就趁現在!後續還有更多精彩遊戲資訊及活動消息即將公開,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三國殺很大》官方動態消息喲!

關鍵字:中華網龍三國殺很大台港澳代理權虛寶三國英雄策略呂布關羽趙雲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