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騎士》首度推出全新「公會系統」體驗團結力量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戲橘子旗下首款人撞人戰鬥RPG手機遊戲《指尖騎士》22日起首度推出全新「公會系統」,玩家將可透過無需會長同意的「立即加入」、需經過會長同意「申請加入」與「禁止加入」的密閉型公會等三種模式展開組織的發展。同時,可透過「公會副本」除了得到關卡獎勵外,也將獲得公會狩獵點數、公會點數與公會經驗值。其中,狩獵點數是公會內所有挑戰公會副本的會員共同累積,當點數累積達到條件時,所有成員都可獲得額外的獎勵。

而「英雄決鬥場」是讓召喚師們透過互相交流,以追求更精進的戰鬥技術,戰鬥則以掃蕩模式進行,決鬥場專用角色也將有一定的優勢。玩家期待以久的第十章地圖「沙漠體驗公園」與祭司身分的史詩英雄「斯庫爾德」雙雙同步登場,豐富內容讓人驚艷。

另外,歡慶中秋佳節到來,9月25日起至9月28日止,活動期間內的中午12時至下午16時與晚上20時至晚上24時,遊玩遊戲中一般、菁英、瘋狂、材料等副本,金錢及指揮官經驗加倍獲得。

決鬥場首位強化英雄「女神芙蘿拉」翩然登場

此次《指尖騎士》改版另一大亮點即為增加全新「英雄決鬥場」系統,原本是偉大召喚師們聚集互相切磋的英雄決鬥場,由於大魔王的甦醒,世界和平受到威脅,阿瓦隆城決定重新整修決鬥場,讓召喚師們透過互相交流,以追求更精進的戰鬥技術。戰鬥將以掃蕩模式進行,決鬥場專用角色也有一定的優勢。系統會隨機匹配3位名次比自己高的對手,可挑選其中一位挑戰,若挑戰成功,將可獲得對方的名次,且若名次也超越自己最高名次,也將可收到獎勵。此外,也首次推出決鬥場強化英雄「女神芙蘿拉」,精靈身分的「女神芙蘿拉」是位魔法師,能擁有機率性對敵方發動冰凍效果,是玩家值得期待的全新角色。

全面開放 史詩英雄「斯庫爾德」入陣

《指尖騎士》同步於22日推出全新第十章地圖「沙漠體驗公園」,追查魔王軍進行強制召喚的路上,副官與指揮官一行人突然闖入一個入口寫著「沙漠體驗公園」的詭異地方。此地圖共由10個關卡組成,皆為沙漠區域,部分關卡則有大量或大面積的火焰地區,要特別小心碰撞時的損傷。而此次也同步加入全新史詩英雄「斯庫爾德」,是擁有「再次移動」及「碰撞隊員增加攻擊力」、「使我方隊員恢復一定體力」的強力「輔攻型」祭師。

關鍵字:指尖騎士公會團結副本沙漠體驗公園密閉經驗值菁英瘋狂撞人戰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