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視帝大熱門! 藍正龍《妹妹》下跪淚崩噴演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藍正龍2000年參演王小棣導演《大醫院小醫師》打開知名度,陸續推出多部電視劇,亮眼的演技,擄獲粉絲們的關注。他在本屆金鐘50以《妹妹》再度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被外界視為大熱門,他直言最大的敵人是評審,因為評審才能決定得不得獎。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藍正龍幸福當爸,透露金鐘50和老婆一起出席。(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在劇中飾演壞痞男戴耀起,和「妹妹」安心亞的戀情,一舉一動都牽動觀眾的心,尤其多場爆發的哭戲,包括向女主角媽媽下跪、奶奶去世的淚崩演出,許多粉絲也跟著哭了。他被外界視為視帝大熱門,坦言剛出道前5年很想得獎,非常渴望,但現在年紀到了,沒什麼壓力。他還玩笑地表示,入圍同項的藍葦華也姓藍,到時候上台宣布,可能會先停頓1秒,要先確認到底是誰。

▲安心亞劇中虐愛哥哥,情不自禁吻崩潰藍正龍。(圖/資料照/親愛的工作室)

該劇入圍4項,女主角安心亞成為遺珠,藍正龍替她叫屈外,也幫劇中一票女演員喊話,認為丁也恬、黃嘉千演技搶眼,也是自己心中的遺珠。至於本次金鐘50評審狠批綜藝節目「4罪」,甚至一度想讓綜藝節目入圍從缺,惹出許多風波,還有網友喊廢金鐘,他表示,「這太誇張了啦,這是台灣電視圈唯一的獎項。」

▲藍正龍入圍金鐘視帝,被外界視為大熱門。(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本屆金鐘新人獎從缺,藍正龍則酷回:「今年新人有很差嗎!」認為大家都問演員此問題,但重點都搞錯,其實要問評審。他本次金鐘50將帶老婆周幼婷一起走紅毯,但老婆需要3小時親餵母奶,因此打算在附近預約飯店。

本屆金鐘50視帝之爭激烈,恰好又上演精彩「感情蜘蛛網」,周孝安、楊一展是江祖平前後任男友,吳慷仁曾和周幼婷傳緋聞,老公則是藍正龍,而藍葦華也對奪視帝有信心,讓觀眾都在猜測到底獎落誰家。

►►►金鐘50系列報導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