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顧Baby睡覺像分期 眼睛冒出「愛的黑輪」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經過上百日的臥床安胎,終於在8月剖腹生下兒子「小V寶」,接著為寶寶取名為Dalton。她不但遵循古法坐月子,也一面復健恢復體力,為了照顧寶貝兒子,連睡覺也得「分期付款」,無法一路睡到天亮,22日PO出自拍照,原來疲勞已經讓她累積出熊貓眼!

▲徐若瑄照顧寶寶睡覺像分期付款,自嘲睡出「愛的黑輪」。(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徐若瑄的一雙電眼周圍出現黑眼圈,原本長得深邃的雙眼皮,因為疲倦顯得沉重,女生最懼怕的熊貓眼,對她來說卻是「愛的黑輪」。她沒想到自己會忙到連敷臉都忘記,現在只要一睡覺就隨時可能被寶寶喚醒,為此要練習三秒睡著法,也相信一定會找出時間顧好臉皮!

▲徐若瑄長期臥床安胎,剖腹後照顧寶寶一邊復健,看到孩子健康的模樣認為一切都值得。(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網友發現徐若瑄最近經常半夜更新近況,可見經常為了照顧寶寶半夜醒來,不禁鼓勵鋼鐵媽咪加油,盡量有時間就趕緊休息。粉絲見到偶像為了抱小孩抱出了「媽媽手」,以及終於能夠站著洗澡,感動女神力拼復健同時也為孩子付出無限母愛,紛紛湧入關心的留言,「有愛的黑輪還是很美」、「還是超漂亮的,給妳一個讚!」

▲徐若瑄遵循古法坐月子,從擦澡到可以站著洗澡,身體逐漸恢復令網友既感動又心疼。(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