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女足/緬甸下半場進3球 中華無緣晉級第3輪

點評:就差一點

▲中華女足無緣里約奧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機會在自己手中,但最終中華女足還是無法掌握住,緬甸再度擔任中華攔路虎的角色,下半場緬甸連進3球,中華雖然在最後90分鐘靠著李綉琴扳回1球,但最終1:3敗給緬甸,無緣里約奧運女足資格賽第3輪。

賽前越南2:0擊敗泰國,因此越南積分9分耀居第一,如此一來積分7分的中華,與緬甸之戰就必須要取勝才能拿下唯一張晉級門票,連平手都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上半場18分鐘李綉琴一次18碼射門差點進,29分鐘賴麗琴門前衝門被緬甸門將給擋下,緬甸有不少不錯的進攻機會,上半場最後10分鐘屢屢製造中華門前險情,但中華都能成功守成,上半場維持0:0。

下半場緬甸就趁中華後衛傳球失誤,一次單刀機會射中橫梁,61分鐘中華一次進球被判越位,之後緬甸第66分鐘右路進攻讓Khin Moe Wai破門,之後中華試圖扳回一城,第78分鐘蔡明容撲出射門,但跟進的緬甸Than Than Htwe再度破網,之後緬甸射門,中華後衛想解圍踢進自家球門。

縱使中華最後靠著角球,門前混亂中李綉琴攻進1球,但緬甸3球在手,將比分鎖定在3:1。

緬甸獲勝後,稍早擊敗泰國的越南以3勝1敗積分9分晉級第3輪,中華女足則是2勝1和1敗積分7分因淨勝球較佳排名第2,泰國則是第3,緬甸第4,約旦則是第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