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BIGBANG改班機24日撲台開唱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以鮮明音樂風格,在樂壇擁有獨樹一幟的地位,該團24日起睽違3年在台舉辦演唱會,票卷全部銷售一空,顯示出超高人氣。據悉他們臨時更改行程,原先23日來台的班機,改成24日抵台,當晚直接見粉絲開唱,團員勝利也在Instagram上預告:「台灣準備好了嗎?」令粉絲相當期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據悉「BIGBANG」更改來台班機將走VIP通關。(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4日起,「BIGBANG」將連續4天在台開唱,行程及班次都相當保密,據悉他們原先將於23日來台為演唱會準備,臨時更改行程,改搭24日抵台的班機,依然會走VIP通關,當晚直接開唱見粉絲,團員勝利22日也在Instagram預告:「台灣準備好了嗎?」讓許多粉絲非常期待,紛紛大喊:「準備好了!」

▲「BIGBANG」將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成員勝利PO文問粉絲「準備好了嗎?」(圖/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