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生日會許願 聽到「第3個不能講出來」乖乖靜默


▲「毛星人」不可思議的一瞬間。(圖/Sunny桑尼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毛小孩聽懂人話的一瞬間,總是讓家人又驚又喜!這隻名叫「桑尼」的米克斯犬第一次慶生就上手,牠會乖乖在吃蛋糕前先許願,前2個願望大聲「汪汪叫」,但是當家人說「第3個不能講出來」時,牠竟然十分配合地乖乖靜默,讓家人驚喜直呼「牠聽得懂耶!牠聽得懂耶!」

▼米克斯犬桑尼:「生日就是要許願啊,不然要幹嘛?」

《ETtoday寵物雲》自9月10日起舉辦「上傳你家毛星人入侵瞬間」活動,邀請大家嘗試替自家毛小孩配音或配上字幕,吸引許多毛孩家長共襄盛舉,影片有的搞笑、有的溫馨、有的看了還能長知識,見識到「毛星人」種種不可思議的一面。其中發現許多有趣案例,都是汪星人聽得懂家人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桑尼」,人氣柴犬「Nana」也會聽懂主人說話,當牠偷吃餅乾被發現,起初還含在嘴裡假裝鎮定,沒想到一聽見Na拔說「吐出來」,牠竟然乖乖就範把嘴裡的東西吐出,讓Na拔也笑說:「我就知道是妳!」

▼柴犬Nana:偷吃餅乾還裝鎮定的柴犬Nana

不過,「聽得懂」不代表就有義務要絕對「服從」,像是柯基犬「肥油」的反應就超級「現實」,牠本來四腳朝天躺在床上發懶不動,不論馬麻怎麼呼喊牠的名字,肥油明明聽得懂卻充耳不聞,毫無理會的意思。沒想到馬麻一說出「吃飯飯」這個關鍵字,肥油才像被啟動開關一樣,一秒轉身!讓女主人肥油麻也無奈表示:「你會不會太現實?」肥油拔將這段影片配上Bii 畢書盡的情歌《轉身之後》,搭配肥油麻哀傷無奈的心情,笑說「只認吃,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認了。」

▼柯基犬「肥油」超現實的:轉身之後

除了汪星人、喵星人,也有「兔星人」來參賽,看了影片還能長知識,瞭解兔子的主食是牧草,「不是吃紅蘿蔔長大的啦!」

兔子不是吃紅蘿蔔長大的喔!是吃牧草啦!

 「上傳你家毛星人不可思議瞬間」活動即將於今(9月22日)晚間23:59結束,歡迎雲友們來幫這些「毛星人」按讚,給牠們一些鼓勵,讓大家看見毛小孩與眾不同的力量。

▼點圖進入活動:來幫「毛星人」按讚!

關鍵字: 寵物雲毛星人桑尼米克斯柴犬Nana柯基犬肥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