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朋傳撤台 客服稱產品可正常購買、使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知名團購網酷朋(Groupon)要退出台灣的傳聞震驚業界,台北市勞動局也證實18日接獲酷朋裁員通知,11月21日先裁100人,12月31日再裁剩下15名善後人員,而消息指出,酷朋會在年底前收攤,但業者至今仍無對外回應,記者致電詢問客服人員,則表示產品、服務可正常購買、使用。

▲酷朋客服表示,平台上的產品可正常購買使用。(圖/翻攝自台灣酷朋官網)

酷朋驚傳要撤出台灣,勞動局稍早表示已接到裁員通知,不過業者遲未出面正式說明,酷朋員工今日仍正常上班,而此傳言一出,除了衝擊團購市場,也引起眾多消費者對產品的使用疑慮,深怕自己的消費權益受損。打電話向客服人員詢問,則稱沒有收到公司要歇業的相關訊息,平台上的商品、服務仍可正常購買,使用不受影響,若要退費也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